三星新款microSD卡比SSD更快-可惜GalaxyS24无法使用它

时间:2024-02-29 11:13:52 来源:
导读 我不仅担心设备的电池寿命,还担心设备的电池寿命。我还担心存储空间不够。与电池寿命不同,存储几乎不是问题,但我总是考虑获得比我需要的...

我不仅担心设备的电池寿命,还担心设备的电池寿命。我还担心存储空间不够。与电池寿命不同,存储几乎不是问题,但我总是考虑获得比我需要的更多的本地存储。因此,当我周三看到三星新推出的microSD公告时,我很好奇这款下一代microSD卡能不能做到什么。

事实证明,三星将在microSD卡上做一些通常意想不到的事情。新款SDExpressmicroSD卡的速度高达800MB/s,比SATASSD的560MB/s还要快。此外,三星还宣布推出首款1TBmicroSD卡,但这些型号不支持相同的速度。

有趣的是,三星将这些microSD卡定位为“未来移动计算和设备上人工智能应用所需的差异化内存解决方案”。然而,配备GalaxyAI功能和设备内置AI功能的GalaxyS24旗舰机无法使用microSD存储。与其他旗舰Android供应商一样,三星多年前就放弃了对microSD的支持。

取消microSD存储的流行借口之一是性能问题。旧的microSD卡不如板载闪存快。这可能会降低性能。移除可选存储装置对于防水目的也很有意义。此外,它还释放了内部空间,然后可以对其进行优化以增加电池尺寸。

新的256GBSDExpressmicroSD卡解决了性能问题。随着最高顺序读取速度达到800MB/s,microSD应该能够提供出色的性能。这比支持高达200MB/s速度的UHS-1存储卡快四倍。

快速microSD卡将使用三星的动态热防护(DTG)技术来保持长时间运行的最佳性能。

“明天的移动计算和设备上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可能需要更多的设备上存储。这就是三星新的1TBmicroSD卡的用武之地。从外观上看,我们将获得1TB的EvoPlus和ProPlus版本。

这些卡采用“公司第八代1太比特(Tb)V-NAND的八层”。三星再次与SSD进行比较,称这种高容量封装以前只能在SSD中实现。

1TBmicroSD卡的速度可能不如SDExpress变体。但它们会更耐用。三星表示,这些卡将提供“防水、极端温度、防摔设计、磨损保护以及X射线和磁性保护”。目前,这些卡的容量高达512GB。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