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S24Ultra可能配备超亮屏幕

时间:2024-02-26 11:16:03 来源:
导读 上个月,我们从三星获得了新的可折叠设备、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但我们必须等到2024年初才能看到三星GalaxyS24旗舰手机-据传Ultra型号将进...

上个月,我们从三星获得了新的可折叠设备、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但我们必须等到2024年初才能看到三星GalaxyS24旗舰手机-据传Ultra型号将进行重大的显示屏升级。

据爆料者@UniverseIce透露,三星GalaxyS24Ultra的屏幕尺寸为6.78英寸,分辨率为3120x1440像素,长宽比为19.5:5,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2500尼特峰值亮度。

考虑到三星GalaxyS23Ultra的最高亮度为1750尼特,亮度规格才是真正引人注目的。与上一代相比,亮度提升了40%以上,并且将使GalaxyS24Ultra的亮度与OppoFindX6Pro一样,仅落后于小米13Ultra。

SamMobile推测新面板可能是传闻中的SamsungDisplay的M13屏幕,不过我们必须等到发布日(很可能在一月或二月)才能确定GalaxyS24系列的规格。

与最近的情况一样,与即将推出的Galaxy旗舰系列中的其他两款机型相比,围绕Ultra机型的讨论更多——甚至在我们听说它将拥有三星手机迄今为止最亮的屏幕之前。

有传言称,Ultra型号的框架将由钛制成,比当前型号中使用的铝更坚韧、更轻。碰巧的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预计也将改用钛金属。

三星GalaxyS24Ultra的相机系统也将进行大幅升级,S23Ultra上的10MP长焦镜头在新型号上变成了50MP长焦镜头。我们还听说S24Ultra手机也将采用更平坦的显示屏。

关于GalaxyS24手机将使用的处理器存在一些争议,但高通似乎将生产一款特别版的Snapdragon8Gen3组供三星使用。预计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泄密和谣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