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的英雄联盟战士现在称为2XKO

时间:2024-02-25 09:59:18 来源:
导读 2XKO——这个名字不太可能产生自己的流行语,比如Mahvel什么时候?-于2019年首次与一系列其他联盟主题项目一起宣布,包括Arcane和LegendsofR...

2XKO——这个名字不太可能产生自己的流行语,比如“Mahvel什么时候?”-于2019年首次与一系列其他联盟主题项目一起宣布,包括Arcane和LegendsofRuneterra。然而,去年,Riot裁员约500人,缩减了包括Runeterra在内的项目,并关闭了其发行部门RiotForge。

自首次宣布以来,Riot提供了零星的开发更新,最终在EVO2023上首次提供了游戏的实际演示。

2XKO是一款2v2格斗游戏,但与Marvelvs.Capcom等其他双打格斗游戏不同,2XKO让您可以竞争或合作进行游戏。玩家可以组队,控制队伍中的两个角色之一,可以随意进出战斗。

玩家从英雄联盟宇宙中的角色名单中组建自己的团队。目前我们只看到了名单中的几个角色——主要是阿狸、艾克、达流斯和亚索——每个人的能力都与英雄联盟中的能力相似。艾克可以制造自己的时间克隆体,而阿狸则可以围绕她特有的球体进行投掷。

名字曝光并不是Riot为2XKO带来的唯一消息。该开发商的发布窗口目标是2025年,将从4月开始在EVOJapan2024上提供更多实践演示,并承诺在年底前开始家庭游戏测试。2XKO将在Xbox、PlayStation和PC上推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