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VII如何扩展快捷方式选项

时间:2024-03-01 14:32:36 来源:
导读 《最终幻想VII》继承了重制版战斗系统的所有优点,并将战斗系统增加到十一个,让每个敌人的遭遇都变得有趣且引人入胜。不幸的是,该系列战...

《最终幻想VII》继承了重制版战斗系统的所有优点,并将战斗系统增加到十一个,让每个敌人的遭遇都变得有趣且引人入胜。

不幸的是,该系列战斗系统中最好的机制之一“快捷方式”系统并没有得到任何明显的改进,因为每个角色只能分配四种不同的动作来即时执行,而无需打开命令菜单。然而,“选项”菜单中隐藏着一种方法,可以让您扩展快捷方式选项,从而大大改善在此过程中的战斗体验。

要将快捷方式选项扩展到总共十二个,您需要进入“选项”菜单,选择“游戏”,然后将“发出命令”选项从“命令菜单”更改为“命令快捷方式”。使用此选项,您可以按住R2或L2按钮来访问不受您控制的队伍成员的快捷方式。通过启用此选项,战斗系统变得更加注重动作,因为您不需要进入命令菜单,从而减慢爬行时间,或切换角色以使用某些能力。

虽然《最终幻想VII》的这个选项听起来可能没什么,但它的许多应用程序极大地改善了战斗体验。对于初学者来说,您可以命令任何角色使用任何能力,而您所控制的角色正在执行自己的一项能力,从而允许您执行连击,而无需切换角色或通过打开命令菜单来减慢战斗速度。您还可以命令具有ATBBoostMateria的角色使用该能力而无需切换到他们,或者您可以命令他们在执行协同能力时使用任何能力。

虽然让所有党员随时都可以使用快捷方式选项并不会让你做任何不可能的事情,但它确实改善了战斗流程。与其他让角色自行使用其独特能力的材料结合使用,例如巴雷特的过度充电或尤菲的投掷,扩展的快捷方式选项可让您专注于使用单个角色,而不会错过伤害、协同能力费用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