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mount+新增内容2024年3月

时间:2024-02-29 11:13:51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是体育迷,那么很少有流媒体服务比Paramount+更能满足您的需求。每个月,篮球比赛、足球比赛和大型高尔夫锦标赛都会在该服务上直播。...

如果您是体育迷,那么很少有流媒体服务比Paramount+更能满足您的需求。每个月,篮球比赛、足球比赛和大型高尔夫锦标赛都会在该服务上直播。另外,截至去年,整个Showtime图书馆都在派拉蒙+上。2024年3月,Paramount+还将推出大量新剧和电影。

3月份的一些亮点包括尼克儿童频道超级英雄家族的新冒险《雷霆归来》、2023年SXSW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得主《愤怒的恩典》、《NeverSeenAgain》第5季以及《KingofQueens》的全部九季。

如果最新版本引起您的兴趣,您可以在此处注册Paramount+。它也被评为最有价值的流媒体服务。

标签: